My Principles of Life

Attitude is everything. It is about:
"Your Attitude Determines Your Altitude".

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

什麽時候的睡不着

說真的現在有時候晚上我會習慣性的睡不着
以前是熬夜趕功課之所以不睡
現在每個晚上什麽都沒忙也沒有功課
卻習慣性了睡不着也不累眼睛也合不上
總是到了時間我才會上床睡覺
隔天依然是這麽早起的梳妝且不依靠鬧鐘
簡單的來説我每天的睡眠時間只有4個小時
這樣的生活一點都不好
我知道。我的健康會越差的
4.02AM




暫時不想那個
因爲我暫時也不想要
否則我神經會錯亂

2 comments:

  1. 保重身體喔~
    by
    Sai Cheong Tsui

    ReplyDelete
  2. Sai Cheong Tsui ??
    Thanks you =) ^^










    PEI __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