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rinciples of Life

Attitude is everything. It is about:
"Your Attitude Determines Your Altitude".

Tuesday 15 December 2009

什麽時候的未來

好透氣的光額頭



Thanks for viewing.  The post was updated / deleted.  

6 comments:

  1. 我看你可先上网查看空服务员的升学录取资格。然后设定你在spm的成绩目标。酱读起书来会比较有方向,也比较有奋斗的精神^^

    你是读文科还是理科吖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大姐是空姐
    所以我知道。


    理科 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噢。原来如此。那就容易多咯。

    理科的。。要多加油。考试准备要早点做会比较好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嗯嗯

    對。





    小佩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有什么压力?

    ReplyDelete
  6. 抱歉=)
    我現在才看到你的post ~~
    我二姐是明星(Model,Actress)
    So,...
    u know ~



    小佩 __

    留名哦下次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