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rinciples of Life

Attitude is everything. It is about:
"Your Attitude Determines Your Altitude".

Tuesday 8 December 2009

什麽時候的愛


3/12

那天晚上,我是可以繼續看完橘子的第19作品—《不愛,也是一種愛。》
可惜我並沒有。
大腦傳來的訊息告訴我說: 你的眼皮太重也太倦了。
該是休息的時候了。
嗯。
失。眠
躺久了總是會睡着的
而人愛久了,卻不一定就是你的。



8/12

而,現在的我,
是終于繼續看完了橘子的那本書
—《 不愛,也是一種愛。》

- 最終章 -
結局,同樣的是完美。
兩年后,再一次的相愛
透過失去卻反而因此讓我們更懂得珍惜
珍惜,愛情給過我們的機會。
結局。完美的
給了我個虛實。



愛情它或許是完美的,
但 我們人並不完美。




Thanks for viewing.  The post was updated / deleted.  

「放棄了.就能比較快樂嗎」
愛.只會失控自己的神經。
提醒.不要重蹈覆轍
愛得剛剛好就行了。
4.23AM

4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爱情常有,机会不常有,
    受伤害的心却难以复原。
    卸下包袱,再次成长,
    只有再给自己机会才能勇敢去爱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Anonymous9/12/09 17:51

    放弃了不会快乐,反而会更伤心...
    你懂了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对没有了前方的爱情,放弃也许会难过。
    但盲目的爱下去,只会让自己遍体鳞伤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