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rinciples of Life

Attitude is everything. It is about:
"Your Attitude Determines Your Altitude".

Tuesday 24 November 2009

♥ 越愛越 寂寞?








愛 要說
否則只會遺憾了 等待

等 別忍
否則只會越愛越
寂。寞



他是我不想承認的存在,
卻,
也是我無法否認的存在。



Thanks for viewing.  The post was updated / deleted.  



4 comments:

  1. 你是真的有了男友啊~
    我不就是你男友喽 而且还是你老公耶
    生了3个孩子你还不忍?
    找死啊?
   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 ~~ 有啊
    對啊 那就是你囖
    永遠都是在我心中排第一的你 ~ 那是不會變的
    哈哈 不敢不敢
    我哪敢啊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觉得像现在这样
    是最好的
    也是我们全部所期待的...

    ReplyDelete

  4. 或許是這樣吧 。
    你並不單純吧 。
    哈哈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