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rinciples of Life

Attitude is everything. It is about:
"Your Attitude Determines Your Altitude".

Sunday 8 November 2009

年紀。大了

是不是人年紀大了 ?
人的思想就會變得成熟多了 ?

每件事
都不會去介意了
都不會去計較了
是不是這樣 ?

每件事
都看開了
都會用不同的立場去思考
都會辨認是與非

現在每個人都變得這樣了
無論是我 還是我身邊的朋友
都成熟了 。
成熟 是好事 ...




P/S : 我們都長大了 =)

5 comments:


  1. 没关系啦
    对吖
    我在msn看到的^^
    姐的blog没shoutmix吗?
    那我们怎样聊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
    妹考完试了啦
    现在很的空啊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還有一個星期要撐啊 ~
    等等要下綫去念書了 ~
    我好希望可以快點考完

    ReplyDelete
  4. 考很多科啊 ~
    還有四天 ~
    就考完了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