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rinciples of Life

Attitude is everything. It is about:
"Your Attitude Determines Your Altitude".

Wednesday 25 November 2009

♥ 稍縱即逝 ♥

26/11/09
用力抱著 想再一次
來不及的最後一次

最近愛聼的這首歌是 ...



若 決 心
這 心 裏
不 放 的
是 好 忐
愛 了 忑

那 這 時
有 一 间
過 次 跟
的 非 我
是 你 說
什 不 會
麼 可 好 的


—〈 用力抱著。梁靜茹 〉

詞/小寒 曲/朱敬然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時間的稍縱即逝
讓我有種暫時如釋重負的感覺
我指的是這個學校假期
長達一個多月的大假期
我可以很輕鬆自在地過
不必擔心任何事 特別是頻繁的功課 最傷腦筋的
假期很快開始 也很快結束
所以 我要好好珍惜這個假期


Thanks for viewing.  The post was updated / deleted. 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