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rinciples of Life

Attitude is everything. It is about:
"Your Attitude Determines Your Altitude".

Monday 14 September 2009

绝对.不会说

解釋等於掩飾
所以毋須解釋
不想被說掩飾

就請不要解釋
如你非要解釋
註定被說掩飾
現在有很多事情
我唯有只相信自己
或許這世界有太多太多的騙子
答應而所說的那些废話
只是当时用来行欺的吗?
那些人根本就没想过在未来是否能办到,自己行吗?
别狮子开大口了,连头猪也吞不进了,还向吞人吗?
不过,他们这样反而让我更明白
我只能相信自己
也只有那样办了
昨晚又失眠,整个夜晚都没睡
可 我到学校还是一样不是很想睡
不会很累 也不会没精神
但 残的不是我的样子
是我的眼睛
不只变小了 单眼还红了
或许 和我隐形眼睛有关吧
一整晚没睡 眼睛都是开的
然后 就这样戴上了LENS
所以才会导致红红的
整天眼睛都很不舒服 ~
女孩对男生的看法都和我一样喔
[ 说分手了 还要求挽留?]
[ 要测试有多真心?]
对于那女孩和我的看法是
既然男孩真的开口说了“分手”
就别要求挽留了
“分手”在女生的字典里
只要一说出来 就不可原谅了
无论女生是多么多么的喜欢那男孩也好
女生还是会坚持自己的做法
不宽恕对方
女生最讨厌男生轻易说出“分手”这两个字
男孩以为说了分手,女生就会挽留吗?
错 !!! 那女孩说伤了就是被伤了
为什么男生要这么轻易说出那两个字呢?
既然不想分,为什么要说分?
还要女生来挽留?
别用这种方式来测试女生 ...
那些是在巴士站和那女孩聊的 ...
我们都有同一个看法 ...
但,我的总结是
喜欢上了,爱上了,就是了
所以 就算分了
我的爱很难很难再用段时间去转向其他人
因此,分了
我不会去挽留 就算很爱很爱很爱
我也不会说出 [ 不要分好吗?]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