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rinciples of Life

Attitude is everything. It is about:
"Your Attitude Determines Your Altitude".

Saturday 12 September 2009

我的"世外桃源"



那片天空
那細滑的沙灘
那咸海水
那艘漁船

那早晨新鮮的空氣,海鳥在飛
那傍晚的夕陽,海鳥成群在飛
那夜晚的星星和明朗的月亮
那月亮倒映在海面上
那透過我家的玻璃屋頂,仰望著挂在夜晚裏的星星
那些星星一閃一閃的 ...


沙上滿是貝殼
走在沙灘上
海風吹得令人很舒服


那就是我的“世外桃源”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情 : 雷陣雨

春天曾來過,桃花曾開過,天氣曾暖和過。
那是曾經的時候 ...
現在該進入冬天的時候了吧 ...

3 comments:

  1. 你放的歌,好听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像我的家乡
    Tanjung Sepat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凱,這首是很幸福的歌,我不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付出多少。我很努力過我的生活,不認真生活的人永遠都不知道那努力背後的故事。

    冷血,你是...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