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rinciples of Life

Attitude is everything. It is about:
"Your Attitude Determines Your Altitude".

Saturday 19 September 2009

不能放棄.自己




今天,我聽到一句很感人很感動的話
不是那些讚美人的話 而是出自心裏真誠說出來的話
那句話 [[ 會令人沉默.秘密 ]]


我不能放弃自己去讨好你
因爲那不是我自己


Thanks for viewing.  The post was updated / deleted.  

1 comment:

  1. 我有注意到,真的很不方便哦
    我也希望明天还是雨天。
    做回你自己就行啦 。
    加油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