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rinciples of Life

Attitude is everything. It is about:
"Your Attitude Determines Your Altitude".

Friday 21 August 2009

莫名的難過 ...




Thanks for viewing.  The post was updated / deleted.  


同样的感觉,同样的心情

5 comments:

  1. 做了決定 那就好了
    不要想那么多 做回自己就好了
    迷惑的時候 可以找我
    畢竟我是"第二好Q.P"...
    旁觀者清啊~
    不管怎樣 加油吧!
    不是叫你努力哭哦~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
    而是努力 去學會站起來!
    你行的!
    我 君子的老婆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...
    不过以我惊人的才智大概知道了...
    我只能说...
    这些事往往就是那样...
    只要你愿意去面对...
    愿意去重新站起来...
    其实1秒钟就能办到...

    只希望你还记得
    你还有我们这般综艺咖的朋友...
    总是在朋友伤心时跳出来逗朋友笑...
    这就是我们了...

    choco上
    2009/08/22 20.50pm

    ReplyDelete
  3. 没事没事没事 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Anonymous31/8/09 05:15

    小佩 ,放心 我支持你的 !!!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