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rinciples of Life

Attitude is everything. It is about:
"Your Attitude Determines Your Altitude".

Friday 21 August 2009

可是时间回不去

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

終於發現這一切 沒有你什么感覺都沒有

現在的你 跑到哪一邊

離開這個小房間 獨自一個人走遠點

想念 找不到你 找不到自己

什么時候你才了解 我的心一直在你那邊

我捨不得 這樣就看不見

我好想念從前 不要一個人獨自的埋怨

我捨不得 希望很快就會回到從前

我不希望這一切是昨天


1 comment:

  1. "我捨不得 這樣就看不見 我好想念從前 不要一個人獨自的埋怨 我捨不得 希望很快就會回到從前 我不希望這一切是昨天..."

    老婆 我也愛上了這首歌哦~
    ^^
    謝謝你 讓我 認識了這首歌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