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rinciples of Life

Attitude is everything. It is about:
"Your Attitude Determines Your Altitude".

Friday 14 August 2009

放手的美丽




Thanks for viewing.  The post was updated / deleted.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爱 其实并不需要在乎天长地久
    而是在乎你们爱的过程中 所得到的回忆
    也许 这样 不会伤得那么深吧

    踏出了第一步 已经是个成功了
    踏出了这一步 记得不要再回头哦
    直望前头 "白马王子"也许就在前面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  想哭的时候 我愿意借个肩膀或怀抱
    也许没有男生的肩膀那么宽大
    也许没有男生的怀抱那么温暖
    但至少 是个依靠

    就像 我为你盖被单 拿枕头的时候
    就像 我为你拿雨伞帮你遮挡被人攻击的时候

    我永远都会保护你 照顾你的

    别讲衰我了哦~
    我也有感情的..



    加油哦 老婆!
    坚定自己的心吧
    偶尔自己一个人也很好啊~

    就像我

    哈哈哈

    女儿也学到我们 忧郁了~
    我们可以搞个"忧郁三人组"耶~
    哈哈哈哈

    老婆 我们会永远站在你身边的

    ReplyDelete
  2. Anonymous31/8/09 05:13

    我明白的 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