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rinciples of Life

Attitude is everything. It is about:
"Your Attitude Determines Your Altitude".

Saturday 18 July 2009

祝我生日快樂




Thanks for viewing.  The post was updated / deleted.  



[[ 沉默像首悲伤的歌 无声视线却模糊了 ]]

6 comments:

  1. 不用客氣 親愛的老婆
    我也沒送你什么啊~
    只是祝福而已
    也很抱歉 陪不到你這家伙哦~
    19.7 這日子我永遠都會記得[除非老了以后]
    其他人不記得 我記得就好了^^
    我可以提醒大家~
    老婆 生日快樂哦!
    愛你啊~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個
    [[老公]] 不是指罗婉郡你啊 ~~~
    你又再次
    对号入座啦 ~~ 还对错
    不过,
    谢谢你的祝福
    麽麽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嗚嗚~
    傷心~
    有了一巴刀就不要我了~
    傷心啊~
    不要你了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啊哈哈哈哈 ...
    無言 + 沉思
    我絕對不是那樣的女生喔 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