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rinciples of Life

Attitude is everything. It is about:
"Your Attitude Determines Your Altitude".

Monday 20 July 2009

" 62 " ...

" 62 "

那個鏡 ...
那個梯 ...
那個街 ...
今天 走囘了
在路上沉思的感覺又回來了
我還是比較喜歡搭公車
因爲塞車的時間
總是可以拉長我回家的鐘點
或許 只有那條街
才能讓我有法深深地去沉思



我並沒有不喜歡搭輕快鉄
而是
那條回家的路 不熟悉
總是 好遠好遠的
過了 紅綠燈
再過個大馬路 再來個十字路口
總而言之 很長且很吵的路口


大概厭倦了吧, 明天就翹課吧 ~
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
希望 那個生病的人會是我
我就有藉口 不去上課啦 ~


[[ 錯了又再錯 因爲每次縂有藉口在替我圓謊 .... ]]


遲一步祝我生日快樂的人

都沒關係 ^^ 有心就好了

2 comments:

  1. 其实 从捷运站到家的路 并不远 并不陌生
    只是要看当时陪着你的人 是谁
    如果只是个陌生的朋友 你也许会觉得那段路很远很陌生
    但是
    如果 陪你走的是你心中最爱最信任的人
    自然的 思想也会不同...
    每个人 遇到的事 都有不同的想法
    在不同的场景 也会有不同的思想

    疲倦了~
    偶尔就靠在他的肩膀吧~
    如果 需要我这"老公"的肩膀 也可以让你靠下

    生病 一点都不好 脑袋 总是一片空白
    像是失去记忆
    这样的感觉不好
    借口?
    也许 是在把你往悬崖拉得更深的恶魔吧~
    我也希望 我能逃脱魔掌...
    加油吧!

    别累坏自己了!
    是真正的自己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沒有,都是一個人走
    很安靜
    因爲安靜
    才能思考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