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rinciples of Life

Attitude is everything. It is about:
"Your Attitude Determines Your Altitude".

Saturday 11 July 2009

" 原諒我這麽坦白 ... "





Thanks for viewing.  The post was updated / deleted.  

4 comments:

  1. 谢谢你 写了这篇
    我真的哭了 不是伤心 而是感到开心..

    谢谢你给了我一个肯定
    让我知道 在你心中 我依然还有 那么重要的地位

    我也想对你说
    对不起X7
    因为 怀疑了你这坐我隔壁的好朋友
    也要你原谅我 就是这样的女生
    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
    虽然不晓得未来 我们会是什么样的角色
    不过 现在 现在就好了
    我们依然是好朋友!
    也是很好,很得力,很有实力的合作伙伴!

    当你准备好 如何 对我说出心事时
    我会站在你身边 好好的听你的苦诉
    毕竟,我是二号阿萍嘛~
    有怎样的师傅,就有怎样的徒弟

    还有的就是 我们都有各自的师傅
    也许个人作风都不同
    但 你偶尔也要关心下你的师傅...
    免得她像我酱 胡思乱想

    我们都知道那两位长辈到老了
    可是却替我们这两个新手担心了很多很多
    所以..

    从今天开始 我会很信赖你的!!!!
    所以 你可不要一巴给我死哦!!!!^^


    谢谢你 佩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呀~ 我忘了 还有件重要的事...







    下次 别放这张照片了啦
    过时了啦 我已经有UPDATE我自己了啦~
    不过 谢谢伲 好收这这张照片^^


    加油哦!KETUA PENGAWAS

   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哦~
    要不然 我这助手就没工作可以做了喽^^
    哈哈哈
    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,嗯嗯 對
    那天我的師傅有問我
    想知道我心裏到底是在想些什麽...
    她真的有點胡思乱想
    哈哈,她一直說信我行的
    我都不知道到底我行不

    我不會一巴給你死了
    我只會半巴給你暈死
    啊哈 ~

    ReplyDelete
  4. 這照片我會好好收藏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