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Principles of Life

Attitude is everything. It is about:
"Your Attitude Determines Your Altitude".

Tuesday 23 June 2009

The Road Not Taken 未选择的路

弗罗斯特的


[[ 未选择的路 ]]


黄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
可惜我不能同时去涉足
我在那路口久久伫立
我向着一条路极目望去



但我却选择了另外一条路
它荒草萋萋,十分幽寂
显得更诱人,更美丽
虽然在这两条小路上
都很少留下旅人的足迹



虽然那天清晨落叶满地
两条路都未经脚印污染
呵,留下一条路等改日再见
但我知道路径延绵无尽头
恐怕我难以再回返



也许多少年后在某一个地方
我将轻声叹息把往事回顾
一片森林里分出两条路
而我却选择了人迹更少的一条
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.


[[ 這首詩我很喜歡,給了我個人生的大哲理 ]]



人生就是一次又一次的选择,在人生的岔路口,你做出什么选择将决定你的一生如何度过。人只能选择一种人生道路,所以要慎重。但也要有魄力,勇于创新和进取。


选择不同,命运就会不同。




此時此刻,我會更慎重地選擇我該走向的路,讓我有不一樣的人生
更讓我學習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